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交保愛妻神隱 自爆前晚開房間

新北地院裁定謝和弦(右)3萬元交保,但來辦理交保的不是他的老婆「扣嫂」Keanna,而是他的高中校長(左)。(記者王定傳攝)

〔記者吳仁捷、王定傳、陽昕翰/新北報導〕「阿扣」謝和弦被妻子Keanna大義滅親檢舉持有大麻被逮,海山警分局昨移送謝嫌;謝和弦IG上,秀出前晚與一名直播主到北投某間溫泉酒店開房間,謝嫌被逮前,在家中與Keanna吵架,Keanna疑因此檢舉謝和弦持毒,但謝和弦移送時,面對媒體提問是否夫妻是否不合,笑而不答。

據了解,32歲謝和弦承認持有大麻,辯稱向一名男子阿西購得,但忘記購買時間與數量,警方對他採尿,並依違反毒品條例送辦,新北地院裁定3萬交保,但謝和弦的老婆「扣嫂」Keanna沒現身,而是南華高中校長莊惠安拿著3萬元來幫忙辦理交保程序。

面對媒體詢問:「想對社會大眾說什麼?」謝和弦僅說「我愛台灣」,媒體追問:「是否跟老婆有發生爭吵?婚姻是否發生問題?」他則回說:「這是我自己家事,我覺得沒有問題,我還是過得很快樂。」

謝和弦IG上,前一晚秀出與疑某直播主到北投一間溫泉酒店開房間唱歌,謝和弦還說「比起開小巨蛋演唱會 我比較喜翻開個房間」,外界懷疑謝和弦因此與妻子埋下吵架爭端,5日晚間謝和弦夫妻爭吵後,Keanna檢舉謝和弦吸毒。

據了解,謝妻子Keanna5日晚間打電話報警檢舉丈夫在板橋華江一路租屋處吸大麻,警方上門時,Keanna含淚開門,謝和弦也主動交出大麻。

謝和弦交保後,昨晚於臉書發文感謝台灣的警察,更表示買了新手機「犒賞」自己,對老婆未提半句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