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父母確認塔位 女友戴戒悼摯愛

高以翔女友Bella神情哀戚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、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高以翔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不幸遽逝,斷送35歲生命,他的爸媽昨早前往金寶山做最後確認,已看好塔位、骨灰罈等細節,以便15日能順利送愛子最後一程。高以翔生前憑著主演戲劇《彩虹的重力》入圍微博「電視劇大賞」最佳男演員獎,他出事前特地發文致謝,並許願能演出更多角色,如今希望破碎,許多中國粉絲發起「集體投票給高以翔的活動」,希望能將獎項作為送給高以翔的道別禮物,連其他演員的粉絲也將手中的票投給高以翔,讓高以翔目前以848萬票暫居男演員冠軍,領先亞軍近700萬票。

艾力克斯、李詠嫻夫妻和柯震東(後排右)赴靈堂悼念高以翔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高以翔生前人緣廣闊,姚元浩、楊千霈、柯震東、王大陸、曲艾玲、廖曉喬等好友昨到靈堂悼念,全都哭腫雙眼。艾力克斯、吳建豪在高以翔出事前2天才相見,格外難接受好友猝死,艾力克斯、李詠嫻夫妻倆昨在靈堂待了近2小時,走出會館時不斷啜泣,「生命本來就會碰到不公平的事,但對Godfrey(指高以翔)真的太不公平了!」艾力克斯說,上次見面高以翔還很開心分享去洛杉磯遇到亞當山德勒,2人還相約下次打球,哪知再也無法實現,「每次跟Godfrey一起聊天,他有種魅力讓人很開心,就像是super star,謙虛又溫暖,真的很難接受。」吳建豪接獲好友驟逝噩耗,也氣到忍不住在IG連爆粗口,「X的兄弟我想你,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生氣,我只是不敢相信這一切,這他X得太爛了,不應該是你。」昨他戴著口罩現身靈堂,待了近1小時,低調從後門離開,婉拒受訪;楊千霈素顏現身靈堂,雙眼紅腫淚曝:「多希望是誤傳。」

王大陸(左)和陳玉珊到高以翔靈前致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高以翔生前已有結婚計畫,女友Bella無緣成為高太太,改以自己的方式來懷念摯愛,連2天穿跟高以翔同款銀扣外套,又被眼尖網友發現小拇指上依舊戴著情侶尾戒,大拇指上推測是高以翔的那只,情侶尾戒代表著「生死不變的誓言」,但心中最愛已成為天使,如今看來格外遺憾。

吳建豪不敢相信好友驟逝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姚元浩哭腫雙眼憶好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