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自豪生活很自在 Leo王關心鄰里大小事

金曲歌王Leo王很敏感,對生活大小事都有想法。(簡單生活節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簡單生活節在101水舞廣場登場,金曲歌后艾怡良、歌王Leo王等眾多歌手接力開唱,前晚艾怡良選唱她寫給張惠妹等其他歌手的作品,唱出自己的味道;昨晚Leo王壓軸演出,特別挑選舊作《想起李國修》,覺得這首歌很符合這次音樂活動的概念。

艾怡良獻唱她為其他歌手寫的歌。(簡單生活節提供)

談到這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出,Leo王說,要集結樂手喬出時間聚在一起,「緣份」真的是最難的。」他準備11首歌,談到:「其中的《想起李國修》是最想要獻給大家的,因為這首歌講的是人生這幾十年,你可以專心做好一件事就是功德圓滿了!」

Leo王自覺敏感,對生活大小事都有想法,他也很關心住處鄰里大小事,笑說:「出去遛狗的時候就會跟鄰居聊聊天。」

艾怡良獻唱她寫給徐佳瑩的《言不由衷》、還有寫給阿妹唱的《偷故事的人》,她自傲很會過生活,種玫瑰、養魚、養狗都做得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