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2度攻蛋4大挑戰 酷駕敞篷車登場

蕭煌奇2度攻蛋,開場開著敞篷車帥氣登台。
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2度攻蛋,全家人動員相挺,他加碼祭出4大挑戰,包括「開」車登台、高空盪鞦韆、小巨蛋繞場,也選唱英文及粵語歌,放話要衝破舒適圈,他感性告白:「今年是我出道第17年,堅持唱下去只是想證明自己不是大家的負擔。」李千那不僅擔任串場影片女主角,也現身與蕭煌奇合唱。

蕭煌奇力邀李千那(左)當嘉賓,大讚她能唱還會演。(環球提供)

蕭煌奇「人生劇場放映中」演唱會昨在小巨蛋登場,演唱會以人生「喜怒哀樂」為主題,他共換了4套不同顏色的服裝,開場他「開」著炫目的敞篷跑車到台中央,帶來《嗨早安用早餐》、《簡單的快樂》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

他表示:「我是全亞洲第一個盲人站在小巨蛋,還有演出我絕對不會『看』大字報,因為所有細節都在我的腦海裡,我們可以寫下台灣的世界紀錄,我應該有幾萬字的歌詞要背,我會努力唱好唱滿,謝謝大家。」

蕭煌奇連飆《好好先生》、《思念會驚》等國台語經典,也挑戰歌神張學友的粵語歌《頭髮亂了》、火星人《Uptown Funk》,讓歌迷相當驚喜。

當唱到經典歌曲《你是我的眼》,蕭煌奇坐在升高的鞦韆上升,坦言心情很緊張,他這次還挑戰在小巨蛋繞場,只為近距離貼近歌迷,打趣:「第一次和大家這麼靠近,我都『看』得到大家喔!」

昨晚嘉賓包括當年蕭煌奇親組的「全方位樂團」,李千那也登台合唱了《嘟嘟好》,並與蕭煌奇在串場影片中扮兄妹,讓歌王開心直誇:「能邀請李千那,真是人生最正確的選擇。」大讚李千那是能唱又會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