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抱病開唱 家凱驚喜伴奏

吳青峰(左)舉辦大型個唱,家凱擔任嘉賓添驚喜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青峰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「太空備忘記」演唱會,蘇打綠所有成員齊聚相挺,家凱還驚喜擔任嘉賓伴奏,讓歌迷好驚喜,前晚吳青峰在安可二度淚崩,一度唱不下去。

其實他在演唱會前一週不慎感冒,總彩當天感覺到喉嚨劇痛,也前往高雄當地的耳鼻喉科求診,診斷後為急性咽喉炎,發現咽喉布滿膿包,讓他只能請醫生下重藥,挨了一針之後繼續回現場排練。

所幸開唱時他的演出未受影響,反倒透露心情很緊張,笑說: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以前上台都不會緊張,現在唱一兩首歌就緊張得要死,何況是一場演唱會。」他笑說這次的歌單,比「前輩」蘇打綠的歌曲還難唱。

這次他單飛推出新專輯,好友家凱有幫他寫了新歌,就連演唱會也驚喜站台,擔任《歌頌者》伴奏,兩人充滿默契的演出,讓歌迷看了直呼感動。

此外,近來他深陷與前經紀人官司紛擾,唱到獻給媽媽的《那些花兒+望春風》時就先掉淚,他說:「覺得我有點不孝,快40歲了還讓妳有這麼多煩惱。」希望媽媽別再為了他的事煩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