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《輸情歌》點擊近百萬 MV女主角羞認哈天菜

J.Sheon新歌MV朝百萬點擊邁進。
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J.Sheon新歌《輸情歌》,MV上線1週在YouTube的點擊觀看次數已經90萬次,即將朝百萬邁進,連帶讓MV女主角林彥辰也跟著受到矚目,成為網友熱搜對象。

網友看完MV後,對J.Sheon在酒吧浪漫搭訕女主角,還有開車載她去海邊漫步的情節印象深刻,林彥辰也大讚J.Sheon本人很帥、有才華又幽默,羞認J.Sheon是她眼中的天菜。

J.Sheon將推出新專輯《巷子內》,他在《輸情歌》中唱了一句歌詞「只怪我為何不是周興哲」,網友聽了會心一笑,還有人留言表示,希望有一天聽到J.Sheon和周興哲合作新歌,J.Sheon則再次強調,他封周興哲為新一代的「情歌戰士」,希望透過這首歌跟他致敬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