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安雨天挑戰公路車 摔逾20回

白安挑戰騎公路車,不慎摔傷掛彩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白安拍攝新歌MV不慎摔傷,為了挑戰騎乘公路車,沒想到連會騎腳踏車的她都難以平衡,至少跌了20多次,大腿因此擦傷,敬業的她笑說:「難得在下雨騎腳踏車,騎了一天也像是運動一整天。」

談到這首新歌《所愛之初》,白安說:「很多人會覺得它是情歌,但在成長過程中,每個人都會離開某一個熟悉的地方、家人朋友,甚至是某一個時期的自己,這也讓我們必然經歷自我掙扎,有時候你很愛的東西會變成束縛,但你還是得勇往直前。」

她推出新專輯《44天》,並舉辦「最想見到你」巡迴彈唱會,今天下午在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開唱,24日回到台北四四南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