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甜攬AKIRA 喜餅藏愛放送幸福宣言

林志玲(右)在合照中靠著185公分的AKIRA顯得小鳥依人,幸福滿溢。
(林志玲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、陽昕翰、凃盈如、洪瑞琴、蔡文居/台北、台南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本週日將與老公AKIRA在台南第一美術館舉辦婚禮,夫妻倆挑選的日本YOKU MOKU喜餅組合昨曝光,還附上甜蜜合照,林志玲靠在185公分的AKIRA身旁,兩人臉上充滿新婚的喜悅。

林志玲喜餅曝光,使用日本品牌,且特別客訂印上林志玲父親手寫的「愛」字與小倆口名字。
(讀者提供)

林志玲在合照背面寫道:「我們結婚了,執子之手與子偕老,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,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。」喜餅選擇日本品牌除了表達對日籍夫家的尊重,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姊姊和姊夫希望送給大家日式風味甜點,大人小孩都喜歡,特別刻了愛的字樣在木盒上送給大家,一起分享喜悅。」

黃子佼昨表示會出席婚禮,由於林志玲不收禮金,他打算以新人名義捐款到林志玲慈善基金會。他也透露曾在私人聚會碰到AKIRA,「我把我會的日文都講完了,他也把他所有會的中文都講完,之後就是一陣沉默。」但誇讚AKIRA私下超貼心,願意挪出自己的時間,陪伴林志玲出席聚會。

代理婚宴喜餅的商富好股份副總經理張菀容昨透露,林志玲低調請人代訂了「沐禾系列」,該系列在日本買不到,就連桐木外盒都有「把幸福、祝福放在裡面,伴隨新娘出嫁」的含意。此外,台南市長黃偉哲昨也曝光台南市府準備送出的12項禮品,象徵「嫁妝一牛車」,禮品內容則包括柴米油鹽醬醋等日常生活必備品,獻上台南農特產滿滿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