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芷瑩演娘上癮想凍卵 潘慧如兒時經驗扮虎媽

朱芷瑩、潘慧如(圖)姊妹淘再合作《糖糖Online》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朱芷瑩、潘慧如繼《姊的時代》後,再合作公視《糖糖Online》,2位姊妹淘在戲裡都晉升媽媽。37歲朱芷瑩跟24歲詹宛儒僅相差13歲卻演母子,朱芷瑩昨出席2019台北電視節活動,笑喊不會覺得委屈,「我一開始入行就演媽,還好啦。」她戲外跟同齡演員男友施名帥感情穩定,對於結婚規劃,她態度低調,表示雙方有共識,「但都想先把工作穩定,一步一步來。」也坦承有凍卵打算。

朱芷瑩(圖)、潘慧如姊妹淘再合作《糖糖Online》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朱芷瑩表示,雙方有討論買房計畫,未來也不排斥同台演戲,「演員怎麼有辦法選對手?」她在戲中當媽,戲外她也有生孩憧憬,希望能有一男一女,未來也有凍卵打算,目前正積極運動、養身體,看之後工作檔期再決定。戲中潘慧如扮演虎媽,她透露自小在軍人家庭中長大,家教嚴格,小時還被要求拿筷子夾花生米練習,「做不到就被修理。」因此她只需要回想小時候經歷,就能輕鬆入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