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克立理性教養 和女兒多溝通

夏克立(後)對女兒夏天的教養方式,隨年紀增長不同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夏克立昨與9歲女兒夏天、蔡詩萍出席「致禮學苑」活動,夏克立提到自己在家是「白臉」,由老婆黃嘉千當黑臉。對於女兒教養,他分享過去錄製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當夏天做錯事,會處罰她罰站,有次夏天還向其他人解釋自己為何罰站,顯見對於自己被教養的方式頗為認同,讓夏克立非常欣慰。

(左起)致禮學苑創辦人:李逸詩 Jessie Lee、作家:蔡詩萍、致禮學苑全球顧問:李思洁 Juana Lee、藝人:夏克立與夏天、致禮學苑創辦人:黃千芬 Bella Huang。(致禮學院提供)

現階段夏克立對於夏天的教養方式,又隨年紀增長不同,他說:「我們會溝通,也會用罪惡感讓她知道自己做錯,像是講『妳這樣做讓我很難過』、『這樣會讓對方受傷』等。」

簽約儀式,(左起)致禮學苑創辦人:黃千芬 Bella Huang、致禮學苑全球顧問:李思洁 Juana Lee、致禮學苑創辦人:李逸詩 Jessie Lee。(致禮學院提供)

此外,他過去就有意讓夏天出國念書,他提到計畫在加拿大拍片,考慮要帶著夏天前往,未來也打算讓她到歐美、或是加拿大唸書,屆時夏克立跟黃嘉千應該都會陪同前往,他調侃:「黃嘉千沒女兒活不了,一定會跟著女兒一起出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