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催生 獅子寫出超過60首歌

蕭敬騰(中)領軍的「獅子LION」推出新專輯,這次發片每位成員都交出了自己的創作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獅子LION」將推出新專輯,主唱「老蕭」蕭敬騰打趣說:「距離上首單曲有一段時間,有點故意吊大家胃口,不過大家應該已經吊到不想聽我們專輯了!」而過去「獅子」專輯多由老蕭寫歌,這次他要求每位團員要交出10首以上的創作,接著展開馬拉松式的選歌會議,讓新加入的貝斯手Fumi、鼓手陳珩直呼是震撼教育。

他們從超過60首的歌曲中,投票表決選出最後的11首歌,團長力Q表示:「每個人聽的音樂、創作的風格都有點不同,這次專輯整體感覺很豐富。」吉他手小強更笑說:「新專輯真的爆炸好聽。」

「獅子LION」新專輯名為《美麗、醜與我》,他們一改過去給人的繽紛色彩感,這次專輯視覺改以黑白為基調,要表達做音樂最純粹的態度,就連專輯封面都不選用宣傳照,改以文字設計取代。老蕭開玩笑說:「這次我們就故意裝成『古時代』的人,希望大家能靜下心來聽聽獅子想帶給大家的訊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