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段慧琳陪跑世界三鐵冠軍 秒變小粉絲

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段慧琳如願和世界三鐵冠軍伊登合影。(民視提供)

挪威三鐵選手伊登日前戴著彰化縣「順澤宮」的宮帽,一舉拿下世錦賽鐵人冠軍,受邀來台參加田中馬拉松,魅力連外景節目《Go Go Taiwan》主持人段慧琳也擋不住。段慧琳等到賽事結束,鼓起勇氣對伊登大喊:「我還沒有單獨跟你拍到照!」伊登也立刻大方摟著她的肩膀合影留念,祝福這位「外景女鐵人」明年賽事順利。

段慧琳私下經常參加馬拉松與鐵人賽,已連續3年參與田中馬拉松。今年她應邀擔任活動代言人,主辦單位安排她貼身陪伊登跑 3.5 公里,讓她直呼是:「扶老太太過馬路修來的福氣」。伊登知道段慧琳曾完成226公里的「超級鐵人」時,也稱讚她:「令人刮目相看!」讓段慧琳直呼開心。(文:記者粘湘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