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嵐暌違11年來台 5帥快閃狂電逾千粉絲

松本潤(左起)、櫻井翔、二宮和也、大野智和相葉雅紀昨僅停留台灣4小時便火速回日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天團「嵐」成員大野智、櫻井翔、二宮和也、松本潤、相葉雅紀昨旋風來台,一早9點半直抵文華東方開記者會,問到明年是否來台開演唱會?櫻井翔語帶保留表示,「不斷思考著可能性」,似乎暗示明年來台開唱的可能性。

松本潤 (右)用手機和全場粉絲自拍,團員們也自動靠過來,默契十足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5人昨僅停留台灣4小時,會後火速趕往松山機場,逾1300名台粉夾道送機,松本潤也用手機和全場粉絲自拍,讓粉絲留下美好印象。

日本天團「嵐」昨來台開記者會,二宮和也(左起)、相葉雅紀、松本潤、大野智、櫻井翔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5人暌違11年再來台灣,被問華語能力如何?二宮和也率先吐出「你們好嗎?」令粉絲相當激動,全場喊「好!」松本潤向粉絲告白「我愛你們」,而大野智僅簡短說了「11年不見」,台下爆出尖叫聲,讓他立刻用日文自嘲「這感覺好奇妙」,全場大笑。

他們日前全面開通社群帳號,松本潤說:「除了能讓粉絲更多機會接觸,再來是已故社長強尼喜多川的夢想,希望將傑尼斯音樂留在世界各地,最後希望後輩也能多多傳承下去,讓傑尼斯的音樂持續發揚光大。」

提到這次3天2夜勤跑雅加達、新加坡和曼谷、台北等4城市亮相,體力能負荷嗎?二宮和也說:「還好,開飛機的也不是我們,就坐在上面而已。」相葉雅紀則誠實自爆「就是腰有點痛」,笑翻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