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佩慈去賺錢 男友到府遛狗

記者陳以昇、周承宏、葉宜欣/台北報導

吳佩慈對與久光製藥、撒隆巴斯集團小開施明廷的戀情向來低調,年初被拍到甜蜜出遊時,僅表示有把他列入男友考慮名單。記者昨日直擊,兩人的關係似乎已更上一層,吳佩慈外出工作時,施明廷會在她家當「宅男」幫忙看家,晚間帶著她的愛犬Hans出門遛時,還巧遇「下班」回家的吳佩慈,兩人隨即把愛犬關回家,甜蜜出遊!

遛完狗 開名車載吳覓食

吳佩慈昨日工作結束後,立即坐上助理的車,直奔位於內湖的家,行經住家巷口時,還巧遇正在遛狗的施明廷,但低調的兩人並沒有交談,車子隨即向住處駛去,施明廷也隨即結束遛狗行程,快步走回吳佩慈家中。

兩人回家吳佩慈不久,隨即坐上施明廷要價410萬元的賓士CLS350豪華房車,準備出門覓食,但兩人一出門,便發現有媒體尾隨,兩人隨即駕車在台北市區「遊車河」,再到台灣大學接一位男友人上車後,又折返回吳家,草草結束約會。

施明廷自由當宅男 關係匪淺

吳佩慈透過經紀人王宇笙表示,「Hans一天要遛3次,剛好小施有空,幫我遛狗。」她開玩笑說,黃金獵犬Hans那麼可愛,幫忙遛一下也不為過。但談到男友施明廷,吳佩慈三緘其口,「他很低調,我不方便多回應。」

據悉,吳佩慈所住的公寓門禁森嚴,只要有人進入,管理員一定會加以盤查,但小施不但自由出入吳家,連戒心頗重的Hans都對他服服貼貼,可見小施與吳佩慈的關係,已通過吳家人犬一致認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