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復古尖胸衣 致敬《大俠梅花鹿》

管罄(左起)、黃鐙輝、張景嵐一同演出《4X相識》裡的《隨片登台》,昨一同出席首映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金馬電影學院與國家電影中心、公視新創電影合作,向台語片致敬的《4X相識》昨在金馬影展首映,其中一段由張景嵐和管罄、黃鐙輝演出的《隨片登台》致敬《大俠梅花鹿》,張景嵐穿上量身打造的復古「超尖」內衣,笑說:「很緊,有點厚,穿起來就看起來白白胖胖。」更說怕被追求者看到,「看了可能就不想追了」。

在片中飾演導演的黃鐙輝上月剛拿下金鐘獎「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配角獎」,上台領獎時大虧丈母娘萁媽花了他很多錢,昨開玩笑表示獎金要死守,雖到處請劇組夥伴吃飯,但就是不想請丈母娘,「榮耀的東西不要讓她揮霍」。他也笑說丈母娘現在接替他的諧星位置,「他通告都比我多了,現在人家都叫我『萁媽的女婿』」。

管罄先前被拍到和離婚的倪安東牽手看電影,2人相當公開。昨被問是否有邀倪安東看首映,管罄表示沒有,對於感情狀態則說:「我個人的狀況滿穩定的。」聽到大家給予祝福更笑著回應「謝謝」,完全沒避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