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跨年夜雙現場狂歡 楊丞琳徐佳瑩送大驚喜

徐佳瑩要求團隊保密演出內容,但保證有驚喜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今年台中跨年「Shining!嗨玩台中 2020跨年狂歡夜」分別有后里麗寶樂園主場及太平區晚會兩個現場,由三立、台視共同製播,麗寶樂園演出名單包括壓軸的徐佳瑩、楊丞琳、安心亞、曾沛慈等人;另外太平區晚會將由「Sandy」吳姍儒、阿Ken、夏語心聯手主持,其他卡司包括茄子蛋、高爾宣、吳卓源等人。

楊丞琳暌違兩年沒在台接跨年場。
(三立提供)

金曲歌后徐佳瑩對於今年的表演設計,她說:「要求團隊保密,但保證有超大驚喜!」她認為跨年演唱最需要擔心的就是保暖,回想先前上海跨年,氣溫低到直發抖,經紀人在裙子裡貼了很多暖暖包,笑稱:「演出時上冷下熱,彷彿是泡在溫泉裡的感覺,真的很奇妙!」因此今年跨年將特別注意上半身保暖。

開場的部分將在下午六點開始,由楊丞琳跟安心亞雙姝接連開唱,將場子炒熱,楊丞琳暌違兩年沒有接跨年場,她笑說:「覺得該要跟粉絲見面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