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正嵐高冷獻聲人工智慧 暗藏少女心

嚴正嵐(左)及北村豐晴為台灣動畫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獻聲,昨一同出席首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首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昨首映,為該片配音的嚴正嵐及北村豐晴一同出席,嚴正嵐意猶未盡的說:「很不過癮!」北村豐晴則說為22歲的年輕宅男獻聲,「要我一個大叔配音真的有點困難,就一直催眠自己是個少年!」

嚴正嵐在片中為人工智慧配音,直說一開始要用冷冰冰的語調來自我介紹會比較卡詞,後來跟導演討論後才將人工智慧「派西絲」設定成少女,「除了聲調不能太有情感之外,我還加入一點少女感覺進去,挑戰性滿高的!」

同樣首次為動畫獻聲的北村則以母語日文配音,坦言最困難之處是要「降齡」演出,至於如何揣摩少年的心境,他表示:「我超愛《你的名字》,配音時就幻想自己是日本知名聲優神木隆之介!」引起不少笑聲。《重甲機神:神降臨》本週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