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專題報導》反差萌逗樂觀眾-斯文小哥愛說笑 尺度大開當黃帝

費玉清形象清新,但在演唱會或節目中常會說出大尺度黃色笑話,反差很大。(資料照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費玉清習慣仰頭45度獻唱,舞群伴舞更熱鬧。(資料照)

「小哥」費玉清形象總是溫文儒雅,歌聲又動人,但粉絲對他舞台印象最深刻的,恐怕是葷素不拘,尺度大膽的黃色笑話,由於和他外在形象差異太大,另類的「反差萌」成為他表演生涯中一大特色。

雖然外型斯文,但費玉清在舞台上風趣幽默,總會在演唱會上穿插尺度大開的黃色笑話,而且邊說邊演,動作、表情做足,不僅把台下歌迷逗得哈哈大笑,他也常忍不住自己笑歪了。

費玉清求新求變,每次演出前努力蒐集新的笑話題材,無論演唱會或節目中,都常讓人噴笑,他曾在訪問時問謝金燕,男人腿長猜一甜點,答案是「蛋糕」,又問女人腿長猜一個女性用品,答案是「唇膏」,當場讓謝金燕招架不住。

另外演唱會上費玉清也常迸出「雞雞」、「奶頭」等限制級笑話,某次開唱,他說一對老夫婦一起看A片,老太太突然哭了起來,並對老公說:「我活了這麼久,竟然不知道『那話兒』可以吃!」

另外費玉清連黃梅調都可以改成歪歌,把經典歌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歌詞亂入「羊眼圈」,讓人噴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