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慧如扮是元介的媽 沒管好這處怕亂倫

潘慧如(中)劇中扮演是元介(右)、潘柏希的媽媽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潘慧如在華視新戲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中超齡演出,扮演是元介、潘柏希的媽媽,實際上3人戲外相差僅7歲跟9歲,站在一起不像母子,更像姊弟。潘慧如笑喊演戲這麼久,第一次在戲裡有成年的兒子,對於接到邀約她看得開:「總有一天要面臨這件事。」還透露和是元介對戲時,也要管理一下眼神,免得母子情一不小心亂倫變成姊弟戀。

潘慧如笑說這次演媽最大福利,就是能光明正大對「兒子」上下其手,有幕潘柏希溺水獲救,她講錯台詞,脫口問潘柏希:「你還有哪裡沒舒服?」還問有沒有需要喝水,逗笑眾人。劇中是元介、李千那從18歲演到33歲,李千那、吳品潔為此狂保養,就擔心出現皺紋,沒想到天生麗質的是元介不僅不保養,還大喊:「好羨慕有皺紋。」讓李千那聽了當場傻眼,直呼羨慕又忌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