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刪這首歌單 原因很暖心

周杰倫全新巡演打造非凡氣勢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走進「周董」周杰倫的「嘉年華」演唱會,除了華麗繽紛的舞台設計、視覺燈光讓人目不轉睛看得出神,曲目安排也感動不少一路跟隨他20年的鐵粉,直呼「時代的眼淚」!

周董演唱會上再次出現男歌迷在台下向女友求婚成功美事,他開玩笑說:「這時候唱陳奕迅的《淘汰》怪怪的,也不適合唱《算什麼男人》。」於是周董貼心刪掉原本曲目中排定他唱幫陳奕迅寫的《淘汰》這首歌。

創作最佳搭檔方文山還有好友劉畊宏都來看周董的演唱會,周董拱劉畊宏脫衣秀肌肉,還自己笑說:「要是年輕的我早就脫了,但是最近喝了太多奶茶!」

周董此次演唱會有許多亮點,鋼琴自彈自唱點擊超過3300萬次的新歌《說好不哭》,大合唱場面動人;唱《彩虹》全場聲控螢光棒變換成彩虹海,畫面美翻。他還以古箏彈奏《紅塵客棧》,粉絲讚他樂器好強。

這次「嘉年華」巡演製作費高達2億台幣,杰威爾音樂總經理楊峻榮透露,周董對硬體要求太高,臨演出前幾天突然不滿意某些LED片,要求換掉,多燒掉好幾百萬,另外連鋼琴都得準備4台讓他挑選彈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