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寵娃 兒女專場嘉年華

周杰倫特別在彩排時段呈現「專屬場」演唱會,兒女站在台下欣賞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全新「嘉年華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晚完成首站的4場演出,他除了寵愛歌迷,每場都帶領上萬粉絲進入超夢幻的音樂世界,這次還發揮天王老爸寵愛兒女的神奇魔法,利用一個下午彩排時段,要求表演團隊完整呈現兒女最愛的段落,笑說這個安排果真讓他在兒女心中的地位大幅提升!

周杰倫和性感女舞者熱力演出。(杰威爾提供)

慶祝出道20年,周董的「嘉年華」巡演製作再升級,4歲的女兒「小周周」,還有2歲的兒子羅密歐都是他的忠實歌迷,在包廂看演出時,羅密歐還充滿節奏感的隨音樂擺動。

不過因為首場小孩進入包廂時,周董最熱鬧的嘉年華開場秀已經結束,因此他隔幾天特別重新安排,重現小孩專屬的演唱會。

周董談到:「算是特別彩排,幫小孩演了屬於他們的演唱會,他們第一場進包廂已經唱情歌了,他們喜歡小丑、馬戲團,特別再補給他們看。」

談到給小孩的驚喜,周董透露,當天表演者一早被要求妝髮好,「我希望他們當成全場都有觀眾表演一次,結果現場只有2個小朋友,這是屬於他們的演唱會」,偌大的場館裡,「小周周」和羅密歐站在走道中間看著夢幻嘉年華表演,周董開玩笑說:「地位不同了,會叫爸爸。」也透露女兒喜歡《美人魚》,但他這次沒唱,羅密歐則喜歡有節奏感的歌曲。歌迷好奇周董何時才會讓兒女可愛容貌曝光?他說:「我不是藏起來不敢帶他們出去玩,只是想保有他們隱私,我不是搞神秘,神秘感是以前。」

周董寵兒女也疼老婆昆凌,每場演唱會開場前,大螢幕先播放預告片,宣傳昆凌電影新片《天火》12月12日將上映,事後昆凌發文:「謝謝BB幫我們宣傳,終於定檔了。」大家好奇「BB」是昆凌對他的甜蜜暱稱嗎?周董害羞承認:「她都叫我Baby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