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催票免費暖身演唱 外型凍齡自豪不靠提詞機

光良舉辦免費音樂會,為明年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光良將在明年2度攻蛋,昨自掏腰包舉辦「你爸媽肯定認識我」免費音樂會暖身,49歲坦言過了想生小孩的年紀,「之前人生清單確實有生子,但過了時間沒有衝動,人生沒有絕對怎樣才是完美,珍惜身邊擁有的,不見得要什麼樣的狀態才是幸福。」只希望老了不要變成難相處的人。

光良這次免費開唱,目標鎖定在年輕粉絲,特別祭出「25歲以下歌迷」可攜伴入場的規定,他昨天現場重現《掌心》、《童話》、《第一次》等經典,在台上打趣:「是不是跟聽CD一樣好聽,還是更好聽呀?所以到時候要到現場聽唷。」為了小巨蛋演唱會催票。

將滿50歲的光良,外表看來相當凍齡,他談到:「除了體脂肪外,腰圍、體重都跟20多歲時差不多,所以20多年前的衣服我還是穿得下!」透露靠長期運動,外加飲食清淡,他不吃甜、不吃辣、不喝冰飲,自豪體能算年輕等級,就連記憶力都沒衰退,演唱會從來不看提詞機。

近來光良忙籌備演唱會與新專輯,透露演唱會找來陳建騏擔任音樂總監,「演唱會會打造全新的延伸台,這也是我出道這麼久以來要挑戰3個舞台的表演,為了更貼近觀眾。」光良「今晚我不孤獨」 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14日在小巨蛋登場,門票將在11月5日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