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飢餓遊戲星國錄影》 黃品源瘋狂唸經 孫協志感覺怪怪的

王仁甫(左起)、孫協志、許孟哲大啖美食,慶祝《飢餓遊戲》開播3年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主持《飢餓遊戲》3週年, 昨在慶功記者會談到日前到新加坡錄製特別企劃,吸引3百名粉絲熱情接機,一路跟著錄影行程,許孟哲笑說:「3百多人圍在我們車旁邊,剛好車裡是藍光,我們像水族箱被圍觀。」他還遇到粉絲想偷渡食物,王仁甫則是碰到觀眾想幫忙提示闖關,但兩人堅持遵守遊戲規則,拒絕粉絲好意。

《飢餓遊戲》這次邀來黃品源一起前進新加坡,主持群爆料,他在開錄首日瘋狂念經6小時,王仁甫笑說:「本來下雨,品源哥唸一唸就放晴,他覺得有用又繼續唸。」但孫協志說,大夥兒玩雲霄飛車時,黃品源也在唸經,「看著那高度,耳邊傳來佛經,真的感覺怪怪的」。

被問到3年間遇過最爛的豬隊友,主持群異口同聲指名藝人綠茶。許孟哲另外表示梁赫群、梁正群兄弟檔戰力也很弱,梁赫群會在賽前狂喊「我不行」,梁正群則是在上場前都自以為可以,「但每個都沒過關,下來還會解釋很多原因」,被孫協志笑虧是「理由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