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歡耐操拍MV 爬懸崖曬成黑鼻心

李佳歡在高溫下拍攝MV。
(游手好弦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李佳歡為新歌《開放世界》拍攝MV,當天體感溫度高達42度,李佳歡被曬到臉脫了1層皮,鼻梁從紅變黑,被笑稱是「黑鼻心」,更透露回家後覺得非常難受,就醫後才發現中暑,無奈隔天還有工作,苦笑表示自己在暈船的狀態下開工。

導演為了符合歌詞意境,特別找一些「難相處」的環境,讓李佳歡上山爬懸崖,她坦言自己平衡感很差,但即使害怕仍敬業完成導演的要求;李佳歡1年前本來要回馬來西亞考律師執照,卻得到歌唱節目的試鏡機會,本以為參加1集就要打道回府,沒想到竟順利留到最後,現在還準備發行專輯,著名作詞人嚴云農得知後便為她量身打造這首歌曲,表示「繞路沒關係,可以多看些不同的風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