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金鐘慶功》曾沛慈告白溫昇豪 鍾欣凌自爆尿失禁搶角色

溫昇豪5度入圍金鐘,今年獲男配角獎心情平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溫昇豪與林哲熹同是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演員,兩人競逐男配角獎,最後溫昇豪以一票之差勝出,他昨在慶功宴上謙稱運氣好,「林哲熹還比較年輕,評審是給我一個機會。」林哲熹則對獎項看得開,認為都是《與惡》得獎,表示:「再努力一下,明年還有機會!」

溫昇豪雙料入圍男配與男主角,沒拿到戲王是否會失落?他說:「龍哥(龍劭華)拿一樣好啦!但我得男配角時,有被他捶一拳!」

曾沛慈在慶功宴上向溫昇豪告白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曾沛慈以《與惡》拿下女配角獎,擺脫以往「終極」系列印象,她笑喊很感謝「終極」,但看以前演出的片段,「現在真的演得比較好。」並趁機向人夫溫昇豪告白,大讚溫昇豪在《與惡》飾演的「劉昭國」是她的理想型,溫昇豪則回:「很開心被女神這樣講。」

鍾欣凌得獎後不打算漲酬勞,表示有戲拍就很開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鍾欣凌以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奪下迷你劇集戲后,她聽到《你的孩子》導演陳慧翎籌拍新劇,正在物色60歲媽媽角色人選,為爭取角色搞笑自爆:「我可以!我現在年紀到了膀胱下垂,看到馬桶的時候會忍不住尿失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