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砸60萬出國寵妻 險淪扒手肥羊

包偉銘帶老婆劉依純到義大利度假,合體放閃。 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包偉銘帶老婆劉依純到義大利歡慶結婚4週年,兩人在聖母百花聖殿前卻碰上扒手行竊,幸好劉依純機警把老公連人帶包往後拉,包偉銘驚呼:「我人就像被吊在半空中!但也因為劉依純的警覺,讓我避開掉東西的危機。」稱讚愛妻宛如「神力女超人」。

寵妻無極限的包偉銘,帶老婆走訪羅馬、拿波里、龐貝古城等多個景點,為期兩個禮拜的旅程,花了台幣約60多萬。 此外,剛推出新單曲《枸杞走起》的包偉銘,不忘在國外熱舞秀上幾段,他在艾曼紐二世廣場及米蘭主座大教堂前嗨跳新歌,吸引許多老外圍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