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以緹分飾多角 艷尬變裝皇后

姚以緹(中)特地出席《江湖無難事》彩虹場,和變裝皇后們相見歡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江湖無難事》結合黑幫、活屍、熱血拍片夢甚至跨性別等元素,讓電影交織成一個既熱血又無厘頭、荒誕又緊緊相扣的黑色喜劇。片商也呼應片中各式各樣元素,在上映前舉辦各式主題的特映會,已吸引上千觀眾搶先觀賞。

其中,為了展現姚以緹在片中一人分飾多角、甚至扮演變裝皇后主題舉辦的「彩虹場」特映,更邀請參演的變裝皇后們,於西門町街頭遊行造勢。姚以緹不惜犧牲形象的演出,除了順利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,也獲得變裝皇后大力肯定,絕對是從影最大突破。《江湖無難事》9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