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陽光普照》東京影展 巫建和挨揍來真的

巫建和在《陽光普照》中飾演入獄少年犯,演技內斂成熟。(甲上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鍾孟宏新作《陽光普照》繼獲選多倫多影展和釜山影展後,近日再傳捷報,入選第32屆東京影展「世界焦點」單元,感動口碑在國際影壇發酵。金鐘男配巫建和在片中飾演因砍傷人進入少輔院的小兒子,他為揣摩角色,在開拍前6、7個月便開始與曾待過少輔院的院生聊天取材。

片中一場巫建和與院生打群架的戲,拍攝一開始大家怕真的傷到他,每個人都手下留情,巫建和坦言:「拍出來效果都不是很好,後來我就叫他們直接來吧!」真槍實彈的代價就是被揍了好幾拳、狠踹了幾腳,但巫建和暗自慶幸自己練過散打,懂得保護自己,也因此拍出完美的效果,展現他從血氣方剛到內斂成熟的演技。

該片講述巫建和一家人的矛盾與衝突,預告中爸爸陳以文一句:「我希望他關到老,關到死。」搭配巫建和無聲落淚的畫面讓人揪心,觸動觀眾對「家」與「家人」關係的反思。《陽光普照》11月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