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義傑為何總跑冠軍 范逸臣吐槽吃定別人

林義傑相隔13年再度自我挑戰,參加超馬賽事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超馬好手林義傑今年4月帶領范逸臣等10位台灣跑者,參加非洲納米比亞超級馬拉松賽事,7天6夜共跑250公里,他與資深媒體人趙心屏將過程寫成《納密比亞的呼喚》,書中詳細記載一路驚險與甘苦,像是眾人最期待在沙漠中集體餐飲,大夥會互相交流背在身上的食物,肉乾、芝麻香鬆都是美味珍饈。

林義傑每當發現好貨,鼻子就會湊過去深吸一口氣喊:「好吃嗎?我吃吃看!」被范逸臣當眾狠狠吐槽說:「別人帶很多,他帶很少,吃別人的就好,這就是他為什麼老是能得世界冠軍啦!5個人,他就可以吃5種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