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畊宏變身賽車手 紅衣小女孩獻吻

劉畊宏女兒小泡芙(右)、兒子宇恩(左後)、小女兒珊珊(左)探班《叱咤風雲》並為他慶生。(創映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賽車電影《叱咤風雲》出品人劉畊宏去年生日時,太太王婉霏帶著大兒子劉宇恩、大女兒小泡芙和小女兒珊珊一起到片場探班,哥哥宇恩看到賽車超興奮搶著上駕駛座體驗當一日賽車手,小泡芙則是立馬化身「迷你車模」,讓媽媽拍了好幾張長腿模照,可愛模樣萌翻全場。

劉畊宏除了身兼出品人,更親自軋一角飾演職業賽車手,當天正好是他和導演陳奕先生日,劇組也特地準備蛋糕為兩人慶生。由於當天現場位於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,天氣炎熱,小泡芙一身亮紅色細肩洋裝,模樣清新可愛,還當場獻吻爸爸,氣氛溫馨。《叱咤風雲》預計今年底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