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靠直覺認追愛 無奈張鈞甯不同調

邱澤昨態度大方認了對張鈞甯追求中,但張鈞甯對於感情絕口不提,僅是淡然回應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邱澤和張鈞甯爆出合作電影《八歲的爸爸》擦出愛火,還被週刊拍到張鈞甯到邱澤家的畫面,邱澤在第一時間鬆口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給祝福」,他昨出席三立、華視、衛視《用九柑仔店》記者會,透露火速認愛全因「直覺」兩字;然而相較於邱澤大方認了正在「追」,目前人在歐洲的張鈞甯,昨則透過經紀人表示「感謝抬愛,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,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,十分抱歉」,用「傳聞」兩字淡然帶過邱澤的「追求」,對戀情態度不同調。

張鈞甯。(資料照)

邱澤在《用九柑仔店》中是莫允雯前男友,也是張軒睿勁敵,被封為「史上最強前男友」,劇中有一幕他捧著鑽戒向莫允雯求婚的戲,相當感人,問他是否有想過自己真實的求婚場景,他笑了一下,稱「現在還太早」,沒想過類似場景;至於現在是否以結婚為前提在追求張鈞甯,他坦率回應:「最理想的方向是這樣,當然就順其自然。」

邱澤(右)在《用九柑仔店》裡向莫允雯求婚。
(三立提供)

其實他2005年發片時,MV女主角就是張鈞甯,兩人從當時就認識,他讚女方個性正面、樂觀,被問及從朋友變為情人,是否難以跨越「那一條線」,他眯眼笑:「有好消息的話會分享。」

至於為何火速認愛,他簡短回「直覺」兩字,並說尚未和張鈞甯討論回應,「她現在在歐洲有時差,本來想連絡她,但她行程很滿,不想打擾她。」對此,張鈞甯昨則回應目前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,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