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費玉清準備退休 認真找雞想養狗

費玉清退休生活逐步接近,慢慢把心情調適好。( 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費玉清告別演唱會,11月6、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後2場演出,距離引退歌壇的時間僅剩1個半月,他最近都在為退休生活做準備,除了認真找雞,也想克服心理障礙,思考是否再養隻狗陪伴,而他已6年未到香港開唱,現在確定11月2日將再登香港紅館獻唱,用美好歌聲向香港粉絲說再見!

談到近況,費玉清經紀人透露,他現在認真做功課,研究到底要養什麼品種的小雞,計畫從高雄買一對小雞,但為求慎重,還要仔細想想養什麼雞最適合。

費玉清以前曾養狗,不過愛犬過世讓他好傷心,至今不敢再養狗,但隨著退休生活來臨,開始思考是否要再養狗,他有時間也會去花市挑盆栽,一步步為引退後的生活準備。

至於香港演唱會,費玉清將準備經典粵語歌,也考慮唱偶像徐小鳳的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