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蠻曬愛情結晶 讚邵翔好樣的

小蠻披上自己設計的毛巾宣傳。(7525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蠻」王承嫣與邵翔年初組工作室後,現在又攜手自創服飾品牌7525,甜蜜放閃:「這是我們在一起7年的愛情結晶。」並選在10月同志大遊行前,推出首款毛巾商品,小蠻談起商品發想,表示最近一年接連演出女同志的角色,包括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和電視電影《帥T空姐》,透過角色體悟同志族群經歷的壓抑。

她對於商品,從設計發想、選布料再到與廠商的溝通往返,都是自己一手包辦,導致免疫系統大降、賀爾蒙失調,臉部三叉神經產生發麻,但她不以為苦,一臉甜蜜說:「還好有邵翔當我後盾。」透露邵翔每天早上都會泡提升免疫力的果汁,並貼心分擔家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