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蠻熱吻王樂妍 簽下結婚書約

小蠻(左)與王樂妍化身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角色,在《刺青》放映會大方獻吻。(三映電影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導演周美玲23日特地選在同志婚姻上路前夕,舉辦電影《刺青》12週年私密的放映會,吸引上百影迷共襄盛舉,長期致力推廣同志影像計畫的她開心表示:「終於盼到大法官釋憲給予同志婚姻的權利!」

周美玲也邀請自己執導的舞台劇《偽婚男女》兩位女主角「小蠻」王承嫣及王樂妍到場為在場的每一位同志影迷獻上祝福,她們倆更化身劇中角色「武柔」與「楊朵」,除了一見面先送上「熱吻」,更以劇中名簽下結婚書約,象徵搶先成為第一對登記的同志情侶。久未同台的兩人也笑說:「熟悉的觸感又回來了!」

王樂妍也透露,同志婚姻合法後,第一時間接到至少10組同志朋友邀請她當伴娘,甚至夢到自己懷孕還在當伴娘,「朋友告訴我說這個夢是好預兆,表示自己的好事快來了。」王樂妍坦言,真的希望能沾他們的好運,趕緊找到理想的另一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