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哭哭切了艾成 小蠻爆穩交7年真相

邵翔(左)跟女友小蠻一同出席《獅子王》星光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邵翔、小蠻今(25)晚相約朝聖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,兩人穿情侶鞋放閃,被問到另對星侶王瞳、艾成鬧情變,邵翔打趣吼:「不要偷吃。」他表示與小蠻沒秘密,加上女友跟他的同劇演員都很熟,不擔心這問題。

37歲的邵翔比小蠻大了8歲,談到在演藝圈內誘惑多,小蠻表示不擔心男友,若對方有親密戲都會記得報備,「他的劇組就等於是我的劇組,像昨天他跟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的劇組去台中玩,他就帶著我去。」

小蠻甜誇男友個性溫和,跟大家都是相處融洽,談到是否擔心有女生趁虛而入?她想了想笑回:「大家都知道我們感情很好啦,我覺得應該也不會有特別的人會想要去做,或是特別想靠近。」

至於兩人邁入七年之癢該如何面對?邵翔說:「像是可能常常換一些造型啊,讓對方覺得有新鮮感。」小蠻最近剪了個男生頭,邵翔立刻就放閃甜誇,好像黛咪摩爾的髮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