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華健捧場丁噹搭錯車 聊傷取暖

周華健(左二)捧場觀看《搭錯車》,並和演員群合照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升級旗艦版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,目前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,周華健前晚去看台北首場,日前他腳受傷,丁噹一見到他就關心他「腳還好嗎」,周華健向大家報平安:「醫生說沒事,小事,我是硬漢!」還開玩笑說:「我差點遲到,因為搭錯車,祝《搭錯車》順順利利!」

由於上個月丁噹從舞台上墜落,因此為了應付音樂劇長時間的演出,她在演出前會在尾椎貼損傷貼布舒緩,她和周華健也「互聊傷」,更懂彼此心情。

陳乃榮演出中會露腹肌,為保持身材,他演出前只吃4顆茶葉蛋,笑說:「因為和阿美(丁噹)有吻戲,所以要保持好口氣。」阿弟談到演出前一定要去廁所「解放」,他說:「我怕在台上放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