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首度談新歡 笑說還沒打起來

艾怡良希望新戀情能再次得到祝福。(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艾怡良,首次為電影《野雀之詩》獻唱主題曲《愛比死更寂寞》,前陣子她爆出已和前男友分手,卻又快速交了新男友,被外界形容戀情「無縫接軌」,昨她受訪首度談到新男友:「我們還沒有打起來(指愛火爆發)。我還沒有準備好坦承些什麼,希望能再多相處,如果能再被祝福一次,會很深刻,我需要多點時間經營。」

被問到是否還有和前男友聯絡?艾怡良說:「我們還在靜待,一段長跑的關係突然換了方向,要先沉澱,我們不是很情緒化的人,他永遠是我很尊敬的人。」並談到:「我和前任,大家給過祝福,我是感謝的。」

擁有金曲歌后身分,戀情易受關注,新男友習慣嗎?艾怡良說:「我告訴他我的工作性質,他滿能適應。」笑說:「我不會放棄戀愛!」

最近艾怡良和Lulu去馬爾地夫錄節目,她說:「美到不真實,不合理。」自爆行李是Lulu的2倍,「我當成馬爾地夫時裝週。」坦言幻想過到這類海島型地方度蜜月或辦婚禮,但實際去過她說:「我怕到那裏辦婚禮,舟車勞頓,媽媽會翻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