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馬女婿華仔回娘家 愛女畫作曬幸福

58歲的劉德華保養得宜,開唱不忘露出結實胸膛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暌違14年在大馬舉辦巡演,他的愛妻朱麗倩是馬來西亞人,這次開唱就像「回娘家」,華仔在台上說,以前都是一個人來,現在婚後還帶著小孩,愛女心切的華仔唱到《17歲》時,舞台天幕更投射出7歲愛女劉向蕙的畫作,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超溫馨。

劉德華唱到《17歲》時,天幕上放出寶貝女兒的繪畫作品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●暌違14年大馬開唱  不是小鮮肉還是靚仔●

劉德華連3天在吉隆坡的AXIATA ARENA BUKIT JALIL舉辦「MY LOVE 世界巡演」,開場他唱完《笨小孩》後,迫不及待問粉絲:「我多少年沒來了啊?有多少年了呀?」有歌迷大呼:「我們等你14年了!終於等到。」

天王打趣稱自己不是小鮮肉,但還算一個「靚仔(帥哥)」,滿場歌迷瘋狂尖叫,他大方允諾:「下次我再來會開4場,60歲來開5場、70歲開夠10場!」全場演唱《謝謝你的愛》、《如果有一天》、《愛你一萬年》等30多首的經典歌曲。

劉德華暌違14年在馬來西亞開唱,一連舉辦3場演唱會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●要迷倒歌迷子孫   明年5月攻台北小巨蛋●

58歲的華仔身材依舊健壯,其中一套牛仔勁裝露出結實胸膛,他表示會繼續保持最帥氣的模樣,以後要迷倒歌迷的子孫。

此外,華仔的全新巡演已申請到明年小巨蛋場地,傳出時間就在明年的5月檔期,對此經紀公司尚未證實確定的開唱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