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方神起暌違4年攻台 尬國語甜撩5200位仙后

東方神起闊別4年來台開唱,引爆台下粉絲尖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人氣天團「東方神起」昌珉和允浩昨晚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5200張門票搶購一空。雙帥時隔4年,第12度踏上寶島,昨以《Bounce》、《Something》和《Top of The World》3首大熱夯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兩人用流利國語一來一往,昌珉對台下「仙后」(粉絲名)喊話:「好久不見。你們準備好了嗎?」允浩則說:「我想你們了,你們想我了嗎?」大展撩妹功力。

「東方神起」昌珉(右)和允浩昨用國語撩妹,哄得台下粉絲非常開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們昨以紳士造型登場,搭配性感舞蹈,台下粉絲也排出「好久不見」字樣應援,讓兩人相當感動。昌珉形容,這是一場歡樂派對,要粉絲帶著同樂的心參與,不過當他唱到《Tonight》時飆高音,卻一度相當吃力,令台下粉絲捏把冷汗。

出道15年的東方神起,歷經成員退團,允浩、昌珉前年先後退伍,地位屹立不搖,而允浩今年6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True Colors》,昨也SOLO演唱新歌《Follow》,展現超強台風,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。他們今離台,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