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晴甜開深V披嫁紗 羅平婚戲忘報備慘了

楊晴(右)和羅平飾演軍中情侶,相戀1年8個月後終於步入禮堂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晴和羅平在《女兵日記》和《女力報到》中相戀1年8個月,終於步入禮堂。楊晴身著奧黛麗赫本風格白紗,胸前大開深V,集性感和優雅於一身,她笑說:「前一天晚上睡得特別好,因為知道結婚會很累,比起其他新娘我應該是睡得最飽。」

羅平(左)和楊晴在等戲時大唱甜蜜情歌。(TVBS提供)

羅平在戲中升格新科人夫,戲外恰巧也新婚2個月,他過去只要有吻戲都會先跟愛妻報備,但這次演出結婚大戲卻忘記向老婆交代,他連忙解釋:「因為我清晨5點就出門了,結果剛剛收到老婆的LINE寫著『今天演婚禮戲加油』,還附上一張臭臉貼圖,害我嚇死了。」

楊晴在實際拍攝時,被劇中爸爸牽著走上紅毯,忍不住眼淚直流,直到導演喊卡後,她都無法平復心情,「想到小的時候有一個夢想,就是能夠擁有一場完美的婚禮,今天在戲中幫我圓夢了,真的很感動。」兩人走戲時認真投入,等戲時也不忘營造浪漫氛圍,放閃合唱《今天妳要嫁給我》,現場充滿粉紅泡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