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晴老公不在被壁咚 鯰魚哥放閃鄭亞求吻戲

《女力報到》南下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TVBS提供)楊晴(左)趁劇中老公羅平不在,和鯰魚哥大玩壁咚。(TVBS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TVBS 《女力報到》昨(23日)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辦粉絲見面會,劇中演員楊晴、梁瀚名、梁舒涵、鯰魚哥、鄭亞開心會粉絲,現場5千位粉絲不畏低溫清晨就到現場排隊領號碼牌。

昨劇中「腦公」羅平不在,楊晴說:「難得羅平不在身邊,我可以大解放和梁瀚名、鯰魚哥大玩壁咚。」鯰魚哥與鄭亞則在往台中時一路上放閃,鯰魚哥要求想早點與鄭亞有吻戲,鄭亞笑回:「你有問我過的意見嗎?」

此外,擁有超高人氣的梁舒涵終於滿足粉絲的願望來到台中場見面會,現場指導小粉絲畫畫,意外畫出超像房東馬大房的豬,逗得全場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