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平趕進度 飛德密婚爆當爸

羅平(右)飛歐密婚德籍老婆,低調升格當爸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羅平在TVBS《女兵日記》、《女力報到》中飾演排長「宋志強」,他日前跟劇組告假一個月,悄悄飛德國迎娶金髮老婆Madlen,並在上月29日舉行婚禮完成終身大事。羅平不只密婚,還低調升格當爸!小孩已有8個月大。

羅平密婚消息只讓劇組裡的螢幕女友楊晴知道;楊晴第一時間送上祝福,更開玩笑說:「結果戲裡還沒結婚,他就搶先一步,我想他演練過了,應該到時候會演得更到位吧!」

熱愛下廚的羅平,跟老婆是在朋友料理聚會中認識,交往三年決定共組家庭。他在劇組只有讓好友楊晴知道婚事,他說:「因為拍戲我們培養了很好的友情與默契,會跟她分享老婆的近況,也會跟老婆報備拍戲內容,因為戲裡和楊晴有太多放閃的劇情。」他忙結婚同時,也到歐洲進修料理課程並到希臘度蜜月,預計七月中回《女力》劇組拍戲,喊話要觀眾耐心等他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