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女力》新角色現身!竟是《少女時代》男神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老鷹雙少」李玉璽、陳彥允今(12)客串TVBS《女力報到》,和梁瀚名、楊雅筑、鯰魚哥、鄭亞等人在劇中演出高中同學會場景,拍攝氣氛歡愉。李玉璽被問到是否曾在同學會上遇到前女友,他說初戀女友是國中同學,兩人高中交往時曾一起參加同學會,分手後就分別參加聚會了,但他連忙解釋:「我會跟前女友都當好朋友的,大家和平,不要樹立敵人嘛!」至於前女友溫妮呢?他尷尬稱「還是朋友」。

女力報到媒體探班,陳彥允(右)、李玉璽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女力報到媒體探班,梁瀚名(左起)、楊雅筑、李玉璽、陳彥允、鄭亞、鯰魚哥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兩人這次也是睽違五年的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後,再次合體演出,李玉璽指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演員都比以前同學還常開「同學會」,陳彥允還表示:「之前聚會覺得大家都長大了,都在發光!」

女力報到媒體探班,李玉璽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對於這回演出,李玉璽過去沒有演過八點檔,「這是第一次演出,覺得步調較快。」而陳彥允過去忙著準備新單曲,自嘲:「3個月沒有好好打理自己,演出前特地到健身房一整天。」

女力報到媒體探班,陳彥允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此外,鯰魚哥過去就和李玉璽、陳彥允熟識,會聊音樂,鯰魚哥搞笑說:「 本來進演藝圈想走音樂,但後來諧星形象太成功,不然會有『老鷹五少』出現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