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舒涵E級性感 「溝」引曾子余想墜愛河

尹彥凱(左起)、梁瀚名、楊雅筑、李宣榕、梁舒涵、曾子余南下出席見面會,百名粉絲冒雨力挺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TVBS《女力報到》演員群李宣榕、梁舒涵、曾子余、梁瀚名、楊雅筑、尹彥凱昨在高雄愛河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百位粉絲不畏豪雨,一早就到現場排隊,讓演員們相當感動。

梁舒涵有別劇中可愛風格,身穿米白色紗裙微露乳溝現身,大秀33E豐滿上圍,讓她的劇中男友曾子余笑說:「舒涵今天就像是夏威夷女郎,想要跟她一起墜入愛河!」

而每逢大事就感冒的李宣榕獻出見面會處女秀,在緊張之下果然又中獎,只好趕緊看醫生外加多補充維他命C,總算讓聲音恢復。但她第一次出席粉絲見面會,行前緊張到徹夜失眠只睡20分鐘,而她在南下車程中也不補眠,不斷和梁舒涵練習合唱,只為呈現最好的一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