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福順遭記大過恐難任TVBS總經理 業績不佳硬扯《女兵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TVBS電視台昨(16)日貼出公告,內容為執行副總廖福順因新北市重大標案失誤,被記一大過兩小過,由於廖福順一直受到王雪紅、陳文琦夫妻重用,外傳有望接總經理一職,但懲處公告一出,TVBS內部幹部推測,廖福順想當上總經理,似乎難上加難。而在此時,內部也傳出不滿廖福順的聲音,認為他負責的業務未達標準,卻把過錯扯到《女兵日記女力報到》。

TVBS執行副總經理廖福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TVBS董事會發出的公告上寫著,2019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投標過程發生重大缺失,廖福順「兩度督導媒體業務部門,歷時多年竟未能察覺政府標案作業流程缺乏檢核機制,實為日常管理之失職,記小過兩次」、「本案為本公司年度重大標案,竟因文件不符而遭取消資格,實為承辦部門的重大疏失……廖執行副總未善盡督導之責,記大過一次」。

據《信傳媒》報導,本來TVBS員工猜想7月董事會上,會不會討論7月1日董事長張孝威退休一事,並推舉王雪紅的夫婿陳文琦接董事長,加上外傳的2人愛將廖福順接總經理,沒想到卻發生廖福順被董事會記大過,此舉無疑打了陳文琦一巴掌。

而在此時,TVBS內部也在議論,廖福順所負責的業務未達到該有的成績,卻將過錯都怪在《女兵》上,認為做8點檔會造成虧損,提議盡早收掉。令不少員工不解的是,《女兵》明明收視穩定,根本只是掩飾他績效不佳。一位圈內資深人士表示:「業務只管業績好不好,不能因為業績不好,就說是政策問題。《女兵》收視那麼高,算是在TVBS這20多年來難得一見,廖福順不懂就叫人不要做,這根本就是本未倒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