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怡移民加拿大瘋追台劇 猛按讚

鄭怡喜歡看劇,最大夢想是有機會演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唱歌唱得好,鄭怡有個夢想就是去演戲,那怕是客串也好。她毛遂自薦談到:「我看戲很深入,覺得金鐘獎可以找我去當評審!」

鄭怡說:「我是追劇高手!」金鐘獎入圍大贏家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她當然沒錯過,並誇讚入圍女配角的曾沛慈:「真的演得好!」剛播畢的《俗女養成記》也是鄭怡近期很愛的劇,她說:「每集都看,快把我笑死。」還提到:「以前的《犀利人妻》,我也很早追,在加拿大我就瘋狂追劇,很多台劇都很不錯卻很少人看,很可惜。」

鄭怡也很愛唱劇的主題曲,像是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盧廣仲唱的《魚仔》,她笑說:「導演瞿友寧也是我歌迷,他還會唱我的歌《小雨來的正是時候》。」另外鄭怡也會唱周興哲的成名曲《以後別做朋友》,她說:「《十六個夏天》多好看呀!」

過去鄭怡移民加拿大主要是為了孩子,如今大兒子已從多倫多大學畢業,當音樂老師,也演歌舞劇,遺傳她的音樂細胞,她說:「一切過程都是角色扮演,孩子大了,我和老公想過的生活就是回台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