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怡坦承曾與李宗盛相戀 老公藉機糗「妳男友」

鄭怡經典歌曲很多,演唱會門票完售,讓她吃了定心丸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曾以高亢嗓音將《月琴》唱得響亮的資深歌手鄭怡,談到她欣賞的男歌手陳奕迅、王力宏還是會「少女心噴發」!年輕時她曾與李宗盛有一段情,透露婚後老公看到李宗盛的廣告還會糗她。

王力宏《流淚手心》每聽必哭

從加拿大多倫多搬回台灣居住已超過1年,鄭怡把握機會看了很多演唱會、音樂劇,充分掌握演藝訊息,但最難忘的是6月底看金曲獎轉播,她說:「陳奕迅在金曲獎表演,第一首就唱了《無盡的港口》,完全唱成『陳奕迅味道』,我一聽就跟老公說『我不行了』,這首歌我聽殷正洋(原唱人)唱一輩子,但陳奕迅完全唱出他自己的味道,我聽了好激動!」

除了欣賞陳奕迅,鄭怡也很喜歡王力宏,透露:「我床頭都貼他的海報,他的《流淚手心》,我聽幾次哭幾次!」

鄭怡出道40年,過去李宗盛為她製作的首張專輯《小雨來的正是時候》曾蟬聯13週排行冠軍,兩人也合唱過李宗盛寫的歌《結束》,當時成為廣告歌紅遍大街小巷,對於往日情傳聞,鄭怡不避諱大方承認,還透露曾被老公揶揄,「我老公看到他(李宗盛)的廣告,還故意說『ㄟ,妳男朋友』。」

上台就是巨星 拒當歐巴桑

11月16日鄭怡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記得想飛」演唱會,門票已經完售,看得出歌迷的期待,前陣子她推出新單曲《記得》,談到要等適合的歌曲最煎熬,她說:「歌出不來才可怕,要適合我,總不能叫我唱鄧紫棋類型的歌曲,不太對。歌詞重要,要能貼近我的感覺。」

談到準備演唱會,鄭怡說:「心態上要轉變,我上台還得是巨星,所以最近我都告訴老公,不要吵我,我要當巨星,不能當歐巴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