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俗女完結篇 婆媳鬥嘴收視創新高

《俗女養成記》完結篇直播,謝盈萱(後排右二)開心與劇組相聚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謝盈萱主演台劇《俗女養成記》前晚播出完結篇,感人劇情就連謝盈萱出席映後直播都坦承哭了2次,平均收視也衝上2.22,創下該劇新高,登上同時段收視冠軍,收視人口達48.8萬人。其中楊麗音跟于子育婆媳鬥嘴橋段更飆至2.49,成為全劇最吸睛橋段。

楊麗音(左)、于子育(右)婆媳鬥嘴創收視新高。(華視提供)

完結篇高點落在于子育不滿婆婆楊麗音讓女兒去台北念書,氣喊:「我就不信,她在台北不會交男朋友,我不想要那麼早就當阿嬤啦!」楊麗音妙回:「人家我也不想那麼早當阿嬤」反將一軍。另外,謝盈萱弟弟宋緯恩靈堂出櫃,帶另一半回家團圓;以及謝盈萱和于子育的母女和解戲碼,也是網友公認的感人哭點。

謝盈萱先前因頸椎骨刺缺席所有宣傳,前晚她現身完結篇直播,感性表示她雖知道劇情,「但我還是哭了2次。」也為自己缺席宣傳不斷道歉,導演嚴藝文也笑虧女主角不能宣傳,變成她每天都要化妝出門接受訪問。

于子育昨出席新戲宣傳,開心《俗女》開出收視紅盤,她表示母女和解戲,導演喊卡以後,她跟謝盈萱還是無法抽離,緊緊相擁近2分鐘,眼淚流不停。許多觀眾敲婉第2季,嚴藝文透露有機會,于子育也爆料:「有聽說藝文要原作作者江鵝趕快寫」,開玩笑要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慢點長大,若有新進度會再跟大家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