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于貞娥10月首登台 師妹隨行

南韓音樂人swja鮮于貞娥將與師妹So!YoON!一同來台開唱。
(LITTLE M Live 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南韓音樂人swja鮮于貞娥被封為「韓流偶像音樂推手」,曾與IU、GD&TOP、2NE1等大牌巨星合作,她將偕同師妹So!YoON!於10月31日首度來台開唱,演唱會《Hello,初次見面》門票已於KKTIX和FamiPort開賣。

So!YoON(LITTLE M Live 提供)

鮮于貞娥透露,小時候常常聽「CoCo」李玟的歌,對於這次能來台灣感到非常興奮,為了能入境隨俗,還將秀幾句台語跟樂迷搏感情,她笑說:「我會努力地用生疏的英文及台語跟大家打招呼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