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黃昺翔當柯震東替身出車禍 電影竟沒上映

黃昺翔曾當過柯震東替身,可惜電影最後未上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吳孟倫/專訪

黃昺翔曾擔任電視台樂隊老師的助手,因為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而換工作,身材高挑的他與柯震東有幾分神似,因此被找去當替身,但這部電影最後因故沒有上映。

當時拍攝的場景是飛車追逐,後方的車要逼近並將後照鏡撞掉,為了拍攝清楚,黃昺翔身後綁了2台昂貴的攝影機,整個人是半懸空的狀態,無法綁安全帶,沒想到後方車輛竟出錯,直接撞上他乘坐的車,嚇壞在場所有人。

導演立刻跑過來查看情況,黃昺翔本來很感動有人關心他,沒想到導演急忙的說:「快下來,我看看攝影機有沒有壞。」讓他哭笑不得,幸好只是背部有些瘀青,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。

黃昺翔曾付錢給模特兒公司,卻接到臉全白的紅心A角色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昺翔還曾付給模特兒公司2萬多元拍攝照片,之後接到工作,到現場梳化時他才驚覺有異狀,看了鏡子發現臉變全白,完全看不出他是誰,原來當天的主題是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,他扮演的角色是「紅心A」,最後同樣沒看到刊出,說起這些經歷黃昺翔沒有任何埋怨,反而面帶笑容說:「真的是非常酷的經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